中國生產力中心出版『回味行銷:不只要顧客再次上門,還要讓他們想送你旅遊紀念品』!第24本斡旋成交出版!

 
 

 20150119.jpg  

 

 

 

內容簡介

回流率七成的用心待客技巧大公開!

本書揭露日本第一仕女服飾品牌,

沒有指導手冊,卻傳承超過40年以上的64種用心待客技巧,

閱畢本書,深信你一定會創造更多回流客!

 

《專家強力推薦》

服務業是服務人心的產業

 

如何讓客戶在服務流程中,除銀貨兩訖外,還一併體驗不落痕跡的用心服務,進而創造餘韻不絕的喜悅與認同,甚至願意與我們攜手共創幸福未來,這是「回味行銷」的真諦。

 

換言之,真正的「服務」並不存在於「標準作業流程(SOP)」,唯有用心,方能回味無窮!這是《信義房屋》持續追求的最高境界,也是本書核心主旨,誠摯推薦給各位讀者細細品味。

 

信義房屋董事長   周俊吉

 

 

作者簡介 大极 勝 Oonagi Masaru

Moving office 代表取締役、一般財團法人Nissenken 顧問

於青山學院大學法學部畢業後,進入日本銷售第一的高級女裝店蕾儷昂任職。第一年在營業部擔任店鋪諮商,負責大東京地區。由於對商品眼光獨到,公司借其長才,轉調企劃部;掌握堪稱業界首屈一指的六百億日圓採購資金,並兼任企劃MD。

 

泡沫經濟解體之後,為強化店鋪經營,再度回任營業部。在長達15年的營業部生涯中,輔導超過150家分店,並為超過1000位以上的銷售人員、包含店長在內,提供諮詢、支援,為銷售額的提升做出重大貢獻。調任宣傳部之後,啟用女演員天海祐希為代言人,開拍蕾儷昂已經中斷30年的電視廣告,並親身擔任製作人;確立全新企業形象。2011年執掌系統資訊部,確立了相應於SNS(Social Network Service,社群網路服務)時代的公司未來方向。2013年獨立創業,致力於待客、銷售行業領域從業人員的工作價值、成就等相關輔導工作。

 

(資料來自博客來網路書店,詳請請閱:http://goo.gl/nwaB8u)

 

本文資料來源:太陽文化FB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 Cultu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