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出出版出版『凡爾賽玫瑰GALLERY:趣味紙雕再現經典漫畫裡的華麗世界』!第23本斡旋成交出版!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內容簡介

漫畫《凡爾賽玫瑰》(台版漫畫原譯為《玉女英豪》)以亂世宮廷為舞臺,氣勢磅礡、場面浩大、人物眾多創下全球15,000,000部狂銷風潮橫跨漫畫、動畫、電影、舞台劇四大領域朝日新聞出版特別推出連載40週年紀念作品──《凡爾賽玫瑰 GALLERY》讓成千上萬喜愛這部作品的讀者,用紙雕就能重現這部經典中的經典!

 

新手也能切割出一幕幕動人的華麗場景  奧斯卡、安德烈、瑪麗皇后、漢斯等角色之間的兒女柔情  就在你的紙雕作品中甦醒了  剪出專屬妳的浪漫記憶、剪出生活藝術最極致的展現吧!

 

《凡爾賽玫瑰》作者池田理代子,與日本紙雕作家garden合作,在本書中重現漫畫裡的知名畫面、受歡迎角色的剪影及半身像,並附有多種裝飾小物及花紋紙樣。讀者不僅可珍藏《凡爾賽玫瑰》經典彩繪,還可以親手切割出這些華麗圖樣,可用來製作送給親友的各種卡片,做成裝飾家居環境的壁貼、吊飾等,或應用在橡皮章雕刻、皮雕上。適合喜歡《凡爾賽玫瑰》、華麗歐洲宮廷風情的讀者。

 

 

作者簡介

池田理代子

漫畫家、聲樂家,1947年12月18日生於大阪。

 

東京教育大學(現今之筑波大學)文學部哲學科肄業。唸大學時開始畫漫畫,1972年起在集英社《週刊Margaret》連載的《凡爾賽玫瑰》(ベルサイユのばら,台版漫畫原譯為《玉女英豪》)大受歡迎,賣出了1500萬部以上,甚至改編成音樂劇、電視卡通劇集等。1980年以《奧菲斯之窗》(オルフェウスの窓)獲得日本漫畫家協會優秀賞。基於其長年對日法文化交流有貢獻,2009年獲法國政府頒發法國榮譽軍團騎士勳章。2012年為其出道45週年,《凡爾賽玫瑰》連載40週年。1995年,她以47歲之齡進入東京音樂大學聲樂科,畢業後以女高音參與音樂會、歌劇演出,在多方面都很活躍。

 

 

 

(資料來自博客來網路書店,詳請請閱:http://goo.gl/wbp1gs) 

 

本文資料來源:太陽文化FB粉絲專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 Cultu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